close

十年  倏忽即逝的光陰

十年前 我困在愛裡

十年後 我困在回憶

是不是太不長進的自己,怎麼你已經離得遠遠,我卻仍深陷在裡頭

難過的眼淚已經不在輕易流下,但苦澀卻深深紮根在心裡

是不是太沒用的自己,怎麼身旁的人總是被自己用回憶推開,拒絕再愛

心裡傳來絲絲苦澀感,這種感覺是不是只剩下我在品嘗

身旁的人不曾間斷,卻沒有人可以將紮根的過去連根拔起

就像夢魘、就像藤蔓,纏繞著,蔓延著,燒不盡,拔不起 

好不容易放手一搏,卻總在最後關頭決定抽身離開

然後,又回頭抱著只有自己的回憶,苦苦的品味著

忍不住失笑出聲,笑自己太懦弱,笑自己太卑微

是不是得不到的最珍貴,或者是太卑微的愛情變成刺

狠狠的刺下一記後,傷口越來越小,但是裡頭已經逐漸潰爛....

而我,卻執意抱著早已潰爛的回憶  不肯放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